韩吉我命中注定的老婆酱

姐狗,韩吉fw,有韩吉佐耶的地方就有我,高举利韩大旗,利韩不拆,崆峒派,韩吉all,纯爱战士

利韩cp《清晨》

利韩cp文,雷者误入。

这篇其实严格来说应该算是韩利,哈哈

本人是今年五月初刚刚入坑的新人,因为找饭找得癫狂,开始自助产粮,以前从没写过文,小学生文笔,人物极其ooc,望大家谅解。

因为本人的xp,兵长被我设定为离别ptsd,私设韩吉完好存活、兵长重伤前期需要轮椅,不喜误入。




一丝白炽的天光从窗帘缝隙中泄露出来,床上的男人感受到这光线的热度,从沉沉睡梦中醒来。脸上还带着枕巾褶皱的压痕,眼睛都没有睁开,就伸出手往身边摸去,却摸到了一片无人的空荡。

利威尔猛地睁开眼睛翻身坐起,因为动作过大引起了右眼旧伤的刺痛,他有些吃痛地咬紧了牙关,却在确认过床上无人后仍然坚持下了床,拖着还有点不太灵便的左腿跌跌撞撞地走过卧室、厨房、客厅,搜寻着那个熟悉的身影,却遍寻无果。

她离开了——渐渐认识到这个事实后,利威尔,这位曾经的人类最强,第一次感受到了无边的茫然,好像身体中所有的力气被抽走了一般。他用手撑住身边的斗橱,慢慢地靠在上面,从胸腔中深深叹出一口气。

今天清晨六点的阳光刺眼而又温暖,从客厅洁净的窗户玻璃中射入,让他回想起了半年前那个同样阳光灿烂的早上,拥有蜜色皮肤的女人一大早就来踹开了他的房门,大声喊道:“利威尔!我们一起走吧!”

彼时正坐在桌边享用早茶的利威尔,手中的茶杯差点掉下来,他极力掩饰住心中那股令人躁动莫名的骚乱,板起一贯的死人脸,抿了一口手中的红茶冷漠地答道:“臭四眼,你说什么屁话呢。”

韩吉丝毫没有受到打击的样子,反而眼睛闪闪发光地冲了过来,弯下腰让脸几乎快要贴到他的面前,这个距离让他们之间变得呼吸可闻,她紧紧抓住他的肩膀盯着他:“呐呐,利威尔,我想了一个晚上,以后我们就去一个喜欢的地方一起生活,你那么会做家务,就由你来做饭洗衣服擦地板好不好!我都已经想好了,我每天都要点一个喜欢的菜,你就做给我吃,好不好!这样你就可以一直照顾我啦,好不好!”

利威尔的心脏被几句连续的“好不好”砸得重重鼓动了一下,不免怔愣了,看着她在阳光下晶亮的红色眼睛,连睫毛都被照得泛着金光,眼下一片青黑证实了她口中考虑了一晚上的说法。

她的头发看上去毛茸茸的,很想摸一摸。利威尔一边控制不住地这样想着,一边开口却说道:“喂,你这家伙,离我远一点…”谁知韩吉不依不饶地凑了上来,半跪下来直接紧紧抱住了他的腰,脸伏在他结实温暖的胸前,瓮声瓮气地说:“你不答应也得答应,你知道我的,没有人照顾怎么能行呢,调查兵团如今也要解散了,你必须跟我走。”

利威尔整个人都僵住了,手中装着红茶的杯子拿在半空中不知该落到哪里,心中有些长久以来压抑的东西似乎碎裂了,整颗心都变得柔软起来,身前那紧紧拥抱的触感是那么真实,韩吉那清浅的体温此刻几乎要将他灼伤——他不顾一切地想抓住这美好。

“臭四眼,你这是什么强盗逻辑…”利威尔这样说着,手却已经不由自主地抚上了怀里埋着的那个脑袋,红色的头发柔软,果然手感很好。

感受到头顶的触抚,韩吉抬头望向他的脸,嘴角勾起狡黠的弧度:“你没有拒绝,我就当你默认了哦。”随即兴奋地站起来,拉了一边的凳子紧贴着利威尔也坐了下来,就着空气中馥郁的红茶香气,开始喋喋不休地向他诉说自己的规划:房子的选址、家具的布置、生活物品的买办……

这一幕仿佛还在眼前一般,利威尔的手死死地抓住了斗橱边缘,丝毫不管本已愈合的手指缺失的伤口开始隐隐渗出血丝来。

他照顾她?利威尔心中再清楚不过,所谓的人类最强,如今已经是过眼云烟,现在他只是一个身有残疾的普通人,她那么说是为了照顾他的感受,强烈地诉说韩吉对利威尔的需要,让他不要有太多心理上的压力,放下一切和她一起生活。

事实上这半年以来,别说是他来照顾韩吉,就连最基本的生活起居都是韩吉一手包办,一改以往邋遢的作风,把一切奇迹般地打理的井井有条,他的旧伤也因为精心的调养,加上阿克曼一族强大的体质,早已经恢复到可以离开轮椅做很多事。可她却坚持不允许,说一定要等他完全好起来,可以正常行动才行。

她几乎每天寸步不离地照顾他,还经常以晒太阳为由带他出去散步,起初是推着轮椅,到后来已经可以在她的协助下行走了。在这期间着实是听了不少流言蜚语,附近人人都知道一个漂亮高挑的女人整天照顾着一个残疾的矮子,而韩吉对这些背地里的言论却似乎从来没有在乎过 ,也懒得去争辩些什么,以至于前些时间有一群熊孩子公然到他俩面前大喊矮子残废。

那似乎是利威尔第一次见到韩吉发那么大的怒,平时总是盈满笑意的眼睛此刻快要喷出火来,褪去平和外表的她看上去仿佛变回了曾经的那个调查兵团团长韩吉,压迫力十足,令人不敢置喙,她咬着牙,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:“再敢这么说他,我会杀了你们…”他知道,这些话韩吉不是说给那几个小屁孩听的,而是说给那些天天窥视着他们散播嚼舌根子的闲言碎语的人,从那天之后,这些风言风语就渐渐平息了下来。

利威尔后来问过韩吉,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,韩吉少见地支吾了起来,眼睛左看右看就是不同他对视:“谁、谁对你好了,我这是在照顾病号……”是啊,照顾病号,她确实做得很好,称得上是尽职尽责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利威尔好像就被迫不断地面对各种各样的离别,这些离别大多没有轰轰烈烈的落幕,而是猝不及防间就发生了,一个个曾经鲜活的面孔就那样灰暗下去,甚至有很多都没有见到最后一面,就那么悄无声息地离开了。

半年前,他亲眼看着韩吉迎着数不清的超大型巨人无畏地纵身跃下,本以为最后一颗星光也从他心中陨落,谁知在一切平息后,他竟然奇迹般地再次见到了她。本没有任何信仰的利威尔,当时在心中千万次虔诚地感谢上帝将她留在了他身边,而如今……他又要再次失去她了么?

利威尔嘴角挂上了一丝自嘲的微笑,韩吉在这个穷乡僻壤同他一起生活了这么久,这本身已经是一种奢侈了。这半年来,虽然他们每天都同床共枕,汲取着对方的呼吸温度入眠,但从未发生过任何逾矩之事,最出格的一次接触,就是他们离开兵团前夕在他房间里的那个深深的拥抱。如今他的身体状况好得差不多了,她完成了照顾他的诺言,也该离开了……他松开了紧紧抓着橱柜的手,目光有些放空。


“利威尔?你在那里干什么?”


他全身的肌肉瞬间僵硬了起来,出现幻觉了吗?他背对着那个熟悉的声音发出的地方,甚至不敢呼吸一下,生怕这幻觉消散在空气中。

直到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,将他整个人都扳了过去,眼前的韩吉另一只手提着一大篮蔬菜,上面还摆着一束花,额前的刘海被清晨的雾气微微打湿,大大的眼睛里流露出疑惑,身上还散发着清新的花香,利威尔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这平静又珍贵的一幕。

韩吉走过来半是搀扶半是拖拽地将利威尔拉回卧室的床边坐下,嘴里还不停地絮叨着:“我说过多少次了利威尔,要多睡一会儿才有利于你的恢复,这才几点钟啊你就起床了,大清早的站在客厅里面干什么呢,吓了我一跳……”不等利威尔开口,她就蹲在他的膝前,开始炫耀她早上采购来的战利品:“今天有很多外地来做生意的人来这里摆摊呢,买到了很多平时见不到的蔬菜,你看,这种西红柿连我都没有见过,小小的一个,像葡萄一样……还有这花!”她兴奋地拿起放在篮子最上面的那束花,白生生的花朵绽放在绿叶之间,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,浓得散不开,刚刚韩吉身上的那股香味显然也来源于此,“那个客商说这个叫栀子花,很好听的名字对吧,据说是从东方的一个神秘国度漂洋过海而来的,他还告诉我这花的花语是……”说到这里,韩吉硬生生的把下半句咽下去了,转而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利威尔喜欢吗?是不是很香?”

“……”

利威尔沉默着,灰蓝色的眼睛深深地望向她,仿佛想要从她身上读出什么来,韩吉以为他没什么想说的,又开口说道:“抱歉啊利威尔,我是不是太啰嗦了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已经被拉入他的怀中,熟悉的皂角气息混合着一丝红茶的味道包裹了过来,韩吉呆住了,半晌之后,她抬起双臂轻轻地搂在了面前这个男人的脊背上,他的头深深埋在她的颈窝中,磁性又低沉的声音敲打着她的耳膜:“我还以为你走了。”

韩吉轻笑了一声,自从一切平息以后,利威尔好像就变得格外患得患失了呢,像一只小猫一样。“可以让我先起来吗,我腿都麻了。”韩吉揉搓着男人柔顺的黑发,像安抚着受惊的猫咪一样,这样也蛮可爱的嘛,她想。

闻言利威尔轻轻松开了对她的禁锢,韩吉也顺势坐在他旁边,利威尔在感受到旁边的床微微塌下去的同时,脑袋也被她用双手扭转过去,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无限地拉近,紧接着就感受到一个轻柔如同云朵般的触感落在他的唇上——和浑身紧实的肌肉不同,即使是韩吉团长,嘴唇也是柔软的。

一个吻如同羽毛一般轻轻落下又轻轻飘走,韩吉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:“我永远都不会离开的,栀子花的花语你知道是什么吗?是永恒的爱和守护。”她顿了顿,利威尔明显感受到贴在自己额头上的皮肤温度变高了:“我爱你,利威尔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3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