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吉我命中注定的老婆酱

姐狗,韩吉fw,有韩吉佐耶的地方就有我,高举利韩大旗,利韩不拆,崆峒派,韩吉all,纯爱战士

半夜睡不着写点置顶

虽然刚刚入巨人坑,但是本人怪癖真的超多,不指望有人看,只想记录一点自己的碎碎念。

一些xp:

1、韩吉厨、韩吉fw 、纯正姐狗,看见姐就走不动道,有韩吉佐耶的地方就有我,all韩,all韩,all韩(重要的事说三遍)

2、纯爱战士,ntr设定接受不能。(有韩吉的话我可以浅看一下)

3、主推利韩

4、在此说明,本人极端韩权战士(啥),韩吉可以all,但利歪绝不拱手相让。

5、崆峒山大弟子,雷:团兵,艾兵,团艾(不喜欢看的我会自动退出,绝不ky)

6、对兵长有奇怪的占有欲,利韩可以,但是和其他人不行,连梦女都不行(除了韩吉谁也不能占有利歪!!)

7、特别强调,因为是all韩,所以只是主推利韩,磕其他任何有关韩吉的cp都有可能,包括但不限于莫韩、团韩等等


先这样,想到别的再补充

评论(4)

热度(10)